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13岁女孩清晨家中出走 家属称其曾在学校“受委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3 14:50:00


杨嘉怡的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10月23日早上5时30分左右,桓台县索镇杨家村一名13岁女孩从家中出走,与家人失联,据女孩家属称,大约一个月前,其曾在学校受到老师的批评,家属怀疑女孩此次出走与这件事有关。目前女孩家属已报警,并联系到淄博城际寻人队,寻人队员正在全力找寻该女孩。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走失的女孩名叫杨嘉怡,今年13岁,今年9月份刚升入初中就读。据女孩的父亲杨先生介绍,女孩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性格比较内向,很要强。今年9月份,女孩在一堂课上回答问题时,由于声音小,授课的老师误以为女孩没有回答问题,便在课堂上说了女孩几句,这件事让女孩一直觉得很委屈。“之前因为这件事,我女儿曾和我说过想要转学,还一度两天没上学。我和她妈妈当时劝了她很久,她才又去上学了。可是没想到,今天早上孩子趁着我们还在熟睡的时候就出走了。”女孩的父亲杨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走失女孩身高1.6米,体重50公斤左右,戴一粉红色框眼镜,从家中出走时穿了一件睡衣,睡衣正面为浅绿色,背面为白色,脚穿一双棉拖鞋。如果您见到这名女孩,请及时与他的家人联系,或联系淄博城际寻人队。女孩家属电话:1525334511113869333944,淄博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3964416204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