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承诺退款迟迟不退 淄博“小鬼当佳”儿童摄影馆引市民投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4 17:45:00


位于银泰城3楼的小鬼当佳。

今天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小鬼当佳实地采访。

崔先生提供的退款单。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4(记者 崔中英)日前,淄博市民崔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他今年8月份在淄博儿童摄影馆小鬼当佳拍照,拍了几张照片后孩子不愿再拍,该店承诺将未拍摄部分退款,830日与崔先生签订退款单,但崔先生至今没有收到退款。 

  崔先生告诉鲁中网记者,815日,他在淄博银泰城3楼儿童摄影馆小鬼当佳交纳1599元,拍摄套系照片,其中包含成人衣服2套,孩子3套。“拍摄时孩子不愿换衣服,只穿着自己的便装拍了几张,就没再拍其他的。”崔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崔先生选择了5张拍摄时的电子照片,最终与该店协商共消费350元,并于830日与小鬼当佳签订退款单,该店承诺退还给崔先生1249元。时间过去近2个月,崔先生多次致电小鬼当佳,但工作人员均称老板不在,退款还需要等待。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银泰城3楼的小鬼当佳,负责人贾先生告诉记者,退款需要通过流程,会在三个月内退款给顾客。“因为这段时间工作人员的流动性较大,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延迟退款,我也向顾客表示歉意。”贾先生说。 

  对于此事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