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各新闻媒体联合发出倡议——关爱企业家 媒体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6 10:03:00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近日,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淄博市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营造尊重、支持、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发企业家干大事、创大业的激情,我们发出倡议:

  深入解读好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关心关爱企业家一系列政策举措,让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好政策传遍淄博大地,让企业家有归属感;生动报道优秀企业家代表先进事迹,深入挖掘优秀企业家的创新创业故事,展示我市优秀企业家攻坚克难、艰苦创业精神,让企业家有荣誉感;坚决杜绝私下收取采访服务费、借舆论监督拉广告、以曝光相要挟等行为,让企业家有安全感。我们倡议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秉持新闻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真正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如有发现有偿新闻、有偿不闻等妨碍企业发展的违规采访,请拨打举报电话(3182864、3182218)。

  全市各新闻媒体

  2019年10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