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交通违法331条罚款44800元 博山交警查扣一辆“违章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19: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违法331条,记分881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4条,罚款44800元……数百条违法行为数万元罚款集中在一辆车上。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博山大队民警已将该辆车查扣。

  博山交警大队接到上级推送,称在辖区内有一辆未年审且违章较多的车辆活动。接到推送后博山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专人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由于该车不常出来活动,经过近半月的细致摸排,最终锁定该车活动范围。

  10月17日下午5时许,民警发现该车出现在双山路附近,博山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立即安排民警进行跟踪堵截,为确保安全,民警利用两台警用摩托配合一台警车,将该车逼入颜山国际小区内,民警立即对该小区进行地毯式搜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摸排,最终在一处地下车库角落发现该车,驾驶员已弃车逃逸。

  目前大队民警已将该车辆扣留,并安排专人继续对该车视频监控进行比对研究,争取通过交通技术监控锁定驾驶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