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青年学生“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舞蹈大赛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7 13: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7日讯(记者 张琦)10月25日,淄博市青年学生“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舞蹈大赛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宋玲观看比赛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比赛过程中,来自各区县、各高校的16支代表队、240余名同学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用充满青春气息和活力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经激烈角逐,临淄区金山中学《草地·希望》、沂源一中《额尔古纳欢歌》等4个舞蹈获中学组一等奖,淄博市技师学院《南京亮》、淄博职业学院《缅桂花开朵朵香》等4个舞蹈获大学组一等奖。 

  本次青年学生舞蹈大赛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等单位主办,展示了新时代淄博青年学生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祝福,进一步激发了淄博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