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韦博英语全国多家分支机构关停 淄博中心:独立运营,不受影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4 11:51:00


韦博英语(淄博中心)目前正常运营。

网友反映成都、天津等地韦博英语倒闭。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4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日,韦博英语在全国多地的机构相继关门停业,引发市民关注。鲁中网记者来到韦博英语(淄博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淄博校区经营模式为自负盈亏,独立运营,目前学员均正常上课,并未受到影响。 

  1010日,鲁中网记者来到金晶大道与共青团西路附近的韦博英语(淄博中心)实地采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淄博仅有一家韦博英语,校区的经营模式为自负盈亏,独立运营,与其他分校财务上没有关系。“我们后期会与学员签订合同,为学员提供保障。”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今日,记者再次联系到韦博英语(淄博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韦博英语(淄博中心)仍在正常上课,并未受到其他校区影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