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18: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肖)10月25日,淄博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梳理分析问题,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措施,对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进行专题培训。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吕成法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主题,围绕“常学常新,铸就生活习惯精神追求”“真信真做,践悟初心使命两个课题”“自觉自律,忠诚干净担当执着朴实”“善始善终,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四个方面,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第二阶段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张宇海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倚、深入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好一把手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淄博市公安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市公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交警支队、训练基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