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西五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两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8 18:33:00


一名老者躺在右后侧车轮旁。

一名女童在右后侧车轮另一侧。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8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民刘先生通过鲁中网微信平台(lznewscn)反映,今天中午,高新区西五路北石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农用三轮车将两人撞倒在地。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进行紧急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装满条状木材的农用三轮车停在路中间,有一名老人和一名孩子躺在该车右后侧车轮附近,车轮一旁还有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前轮已与车身分离。

  出诊的淄博第七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高新区西五路北石村附近,中午12时11分时接到急救电话,事故造成老人和孩子受伤,目前两人已转至外科病房,正在紧急救治中。

  随后,记者采访到高新区交警部门,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