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农贸市场内100多斤猪肉被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9 21:59:00


周村长行农贸市场门口。

商铺正门,鲁中网记者赶到时已经关门。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9日讯(记者 崔中英)日前,淄博市民刘先生通过鲁中网微信平台(lznewscn)反映,周村区长行农贸市场内一商铺被盗,100多斤猪肉丢失。鲁中网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事情发生于22日凌晨,行窃者疑似一男一女。目前商户已报警,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下午17时许,鲁中网记者来到周村区长行农贸市场,经多方采访了解到,被盗的商铺位于长行农贸市场西南侧,商户仅上午营业,目前已关门。记者来到该商铺看到,商铺分为南北两个门,此时两个门均已关闭。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商户负责人邓先生,他告诉记者,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此事发生于22日凌晨2时35分。“有两个人分别骑着电动车,通过商铺北侧卷帘门进入,把猪肉搬到电动车上带走了,看监控视频像是一男一女,带着头盔和口罩,看不清面貌。”邓先生说,两人共偷走100多斤猪肉。

  22日一早,邓先生来到商铺内发现猪肉被盗,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