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商业一期展示中心即将开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1 15: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商业一期—展示中心施工招标公告》,鲁中网记者了解到,建设地点位于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以南、鲁山大道以东,计划于2019年12月4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竣工。 

  根据该公告,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商业一期展示中心建设地点位于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以南、鲁山大道以东,总建筑面积约2471.88平方米(其中地上1498.45平方米,地下973.43平方米),地上1层,地下1层。计划于2019年12月4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210天。 

  此前,在首届淄博齐商大会上,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华侨城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就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进行了签约。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建设起止年限为2018-2028年。拟建设五大板块,包括齐创文化水岸,创意休闲绿廊,缤纷欢乐水岸,欢乐九顶乐园和时尚生活居住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