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大学习贯彻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 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1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为学习贯彻淄博市企业家大会精神,10月30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民带队,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和农业农村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周村经开区、王村镇与18家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围绕江敦涛书记的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的内容,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收集企业对政府部门和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到节能换班装备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西铁城新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年产16万吨环保型铝硅新材料四个在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困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