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委网信办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1 18: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11月1日上午,淄博市委网信办集体学习十九届四全会公报,并对深入宣传全面贯彻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网信系统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突出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深悟透,迅速转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深入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组织和利用各类网站、“两微一端”所有媒体,动用各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在网站首页首、客户端重要位置开设专栏、推出专题、制作作品,全面、生动、准确地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凝聚形成强大宣传阵势,全会精神尽快“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关于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的目标要求,继续坚持和完善网络媒体例会机制、重大选题专题策划制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唱响网上主旋律,打好网上主动仗,把我市正面声音做大做强。同时,要坚持重大网上突发敏感舆情处置工作机制,落实好24小时网上舆情值班制度,加大舆情监控、研判、报送力度,努力当好全市重大舆情的“雷达兵”,站好全市舆情工作的“忠诚哨”,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抓落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我市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提供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