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老人驾驶三轮摩托不慎掉入一人高深沟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31 20: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光顺)10月31日上午8时左右,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黄崖子村一位老人在驾驶三轮车行驶中不慎掉入路边一深沟中,无法逃出。辖区东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在现场发现,老人掉入的深沟有一人多高,而老人掉入沟内后被三轮摩托压住,头部已经受伤。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员立即开展救援。一组消防员和现场群众一起利用绳索、木棒将压在老人身上的三轮摩托车抬起,扩大救援空间;另一组消防员则在沟底将老人救出,并交给现场等待的医护人员。随后消防员和现场群众一起将三轮摩托车抬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