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留下遗书 男子不知所踪 百里寻找 多警联动寻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04 09:2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3日讯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白先伟 田园)男子留下一封简短的遗书后不知所踪,家人万般焦急下向警方求助。沂源警方多警联动紧急寻找,上演惊险寻人4小时。

  11月1日下午6点许,沂源县城区居民小伟(化名)到城区派出所报警称:其对象阿华(化名)于当天下午2点许在家中写下遗书后离家出走,他们多方联系寻找,却发现阿华手机关机联系不上,于是向民警求助。值班民警立即向沂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紧急通知休班民警赶回派出所开展工作。

  民警通过查看沿线视频监控,发现阿华进入沂源长途汽车站,经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发现其购买了泰安方向车票,最后确认其在泰安长途汽车站下车。民警一方面迅速联系泰安警方,由当地公安部门配合查找,另一方面立即驱车沿线往泰安找寻。

  阿华在入住宾馆后,被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民警找到并带回派出所。晚上10点许,沂源县公安局民警到达三里派出所。据了解,阿华因家庭纠纷产生厌世情绪,冲动下写下遗书后离家出走。民警在路上对阿华进行了安抚教育,阿华对其冲动的行为表示后悔,并对两地公安机关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