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消防社区巡查电动车安全隐患 电动车违规停放贴单通告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04 09:1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3日讯(文/图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宫席)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内电动车的管理,引导市民正确停放电动车、使用正确的方式给电动车充电,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张店区消防大队结合近期辖区内发生的电动车火灾事故,印制了《违规停放电动车告知单》,学习交警对违法车辆贴单的形式,对违规停放电动车贴单告知。

  11月1日,张店区消防大队巡查队在体坛小区、万福家园等社区进行巡查时,重点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现象进行了排查,对存在违规停放、充电现象的电动车,能够找到车主的,巡查队队员向其讲解了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危害,并督促车主将电动车挪走;对于无法找到车主的电动车,巡查队队员将《违规停放电动车告知单》填写完整后贴到电动车上,以警示车主正确停放、充电。此次检查共发现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60余处,发放《违规停放电动车告知单》30余份。

  下一步,他们将持续组织开展有关电动车防火的彩页发放、宣传及专项检查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电动车火灾防控水平,全力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