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畅通西南角 期待大变脸 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07 08:43:00


  11月5日,记者在位于淄博中心城区西南角的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建设进展迅速。当天,记者从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该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竣工。据悉,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桥工程为原山大道上跨昌国路,其中昌国路改造总长度1521米,原山大道改造总长度1855米,原山大道跨昌国路主线桥长496米,匝道桥全长930米。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桥梁扩大基础和墩柱完成100%,箱梁浇筑完成85%,通道箱涵完成56%,雨、污水工程完成95%,路基填筑完成93%。记者 王兵 王莉莉 摄影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