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通始发动车 淄博至临沂实现高铁互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4 15:0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上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计划于今年11月20日开通,受此影响,根据高铁运行实际情况,从当天起,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将首次开通从淄博始发的动车组列车。

  记者了解到,此次将开通从淄博始发的淄博北到曲阜东G5559次列车和曲阜东到淄博北的G5560次列车。

  随着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开通,临沂北站也将启用,届时淄博至临沂能实现高铁互通,结束淄博与临沂不通火车的历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