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人社部专家为创业企业“问诊把脉” 2019淄博市创业大讲堂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4 15: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卢诺)11月13日,2019淄博市创业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创业就业研究资深专家、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邓宝山为创业企业授课并答疑解惑,来自创业训练营的80名企业家及各届创业者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主持活动并致辞,强调当前全球经济进入了一个调档换速、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创新创业将是新的经济增持引擎。这次邀请到邓宝山为大家授课,就是要帮助淄博企业解决“把脑袋思考清楚”的问题,塑造企业家精神和创造能力,让企业走得更远更成功。 

  随后,邓宝山从“新时期创业形势简析”“企业家精神内涵”“创业创新必备能力解析”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期创业者应具备的精神与创业创新能力,将企业家实现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运用丰富案例深入浅出挖掘企业创新活力。邓宝山还在现场主动与企业家们开展互动,为创业企业“问诊把脉”,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并提供有效方案及指导,整场活动赢得广大学员阵阵掌声。 

  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各区县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