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轮车侧翻压住两人 淄博106路公交司机及时相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7: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萌萌)11月14日下午,周村106路公交司机孙新博驾驶公交车在行驶至正阳路与新309国道口时,突然发现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发生侧翻,有两人被压在三轮车下面。情况危急,孙新博立即将车靠边停稳,下车救人。 

  11月14日下午4时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周村分公司106路驾驶员孙新博驾驶鲁CG8250车从后沟村发往周村客运中心当车辆行至正阳路与309国道口时,发现在路中间停着一辆越野车,同时还有一辆三轮车旁边,孙新博发现,“躺”在路中间的三轮车下还有人 

  孙新博看到情况紧急,立即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并征得乘客同意后,把车停到安全位置,下车前去帮忙,孙新博上前一边抬车一边安慰车下的两人不要着急,配合自己施救。最终在他的帮助下,顺利把三轮车扶起,被压在车下的两人成功钻了出来,两人对孙新博连声道谢,孙新博笑着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应该做的 

  幸运的是,两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孙博看到两人伤情较轻,又考虑到车上还有乘客在等,就要返回车辆继续营运回到车上后,车上的乘客都对孙新博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此时的他,心里暖暖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