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委网信办通知要求 加强网站、账号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9: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 针对近日出现的网站被黑、公众号被盗等网络安全问题,淄博市委网信办专门下发通知,就全面加强网络安全防范,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作出部署安排。

  通知要求,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清理关闭僵尸网站,注销长期不用的各类公众号,强化防病毒、防攻击、防入侵和日志审计等技术防护措施,切实提升网站整体防护能力;要加强网站日常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网站后台和公众账号密码安全级别,最大限度减少和杜绝网络安全事件发生;要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健全完善网站安全管理机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