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2.4国家宪法日 淄博中院全体干警向宪法宣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6:35:00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淄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领誓。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琦)“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暨公众开放日活动淄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领誓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宣誓仪式。 

  上午9点30分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法警列队正步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干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淄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结束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闻媒体记者视察参观了便民诉讼大厅、调解室、法庭、院史馆等办案场所和文化活动室。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史馆。

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记者了解到,淄博中院院史馆历时四年的论证、设计、筹备和建设,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该馆分“先驱之光”“雄关漫道”“困知勉行”“创新发展”“法治筑梦”五个部分,其中“法治筑梦”展现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之展望,全市法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