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晨淄博现大雾天气 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8 11: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8日讯(记者 张琦) 7日晚,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晨,淄博市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浓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7日21时1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其中聊城和德州两市的部分地区能见度在200米以下,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7日夜间到8日早晨,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泰安、潍坊、菏泽、济宁和枣庄等11市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