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女子盗窃他人电动车筐内化妆品 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6 20: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12月2日,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周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停在某商场门口的电动车车筐内物品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一名女子,通过蹲守布控成功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见到周女士后了解到,她去该商场的超市购物,便将电动车停在商场门口,想着一会就出来了,便匆忙锁上了电动车,将那包装有化妆品的袋子留在了电动车的车筐里。谁知这进去出来十几分钟的功夫,车筐里的化妆品就不见了踪影。 

  “如果当时不是嫌麻烦,将化妆品一起带进去就不会丢了!”见到周女士如此懊恼,民警耐心安慰其情绪,考虑到时间已晚,天气寒冷就先将周女士带到出警车内避寒,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展开调查走访。通过仔细侦查,一名身穿红衣服的中年女子进入警方视线,她在周女士的车边来回徘徊,见四下无人迅速将车筐内的化妆品拿走并消失在视频监控的画面里。民警通过对女子盗窃后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最终确定了她的落脚点,随后组织警力在女子小区内蹲守布控。当她再次出现时,将其现场抓获。 

  经询问,女子姓王,当天晚上路过该商场时发现一辆停在门口的电动车筐内放着一袋化妆品,遂心生贪念,决定将化妆品带回去据为己有。目前,王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