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6 19: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王康)12月6日13时许,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一名骑电动横穿道路的女子撞倒,被撞女子伤情严重,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13时许,事发地点位于柳泉路王舍路路口北200米处。当时,女子骑电动车自西向东穿过柳泉路,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两者发生碰撞。

  “事故发生后,轿车的前保险杠、大灯受损比较厉害,前挡风玻璃破碎。”该目击者说,骑车女子被轿车撞飞有大概五六米远,头部出血,伤情严重,电动车直接被撞散。

  记者了解到,骑车女子由于受伤严重,当场身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