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首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社会组专场预赛在淄博警察训练基地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7 17: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傅新慧)12月6日至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指导,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主办,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山东首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社会组专场预赛顺利举行。

  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会长赵西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振波、李全绪,副秘书长范超,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党委书记、主任赵作成,党委副书记、政委周茂鸿,党委委员、副主任丁乃恕,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成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淄博警察训练基地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个行业、单位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赵作成主任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界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竞赛是促进全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相互交流学习的一次盛会,必将对全省无人机事业发展尤其是无人机应用人才的培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王振波委员指出,这次社会组专场比赛标志着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与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这必将有力推动全省无人机技术在警务应用领域发挥更大的效能。通过共同努力,促进高水平技术人才不断涌现,成为引领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新力量,不断探索促进无人机行业飞跃发展的新模式、新动力。

  开幕式后,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与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培训基地”揭牌。

  12月14日至15日,赛事组委会将组织淄博、聊城、滨州、威海、济南、潍坊和社会组专场等7场预赛选拔出的预赛优秀选手参加在淄川举行的总决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