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7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宋婷婷)依托市委网信办组建的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1227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省委网信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毕荣青指出,成立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市委对网信事业的高度重视,为高质量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组织保障。 

  毕荣青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动员组织群众的重要渠道和阵地;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不断强化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高互联网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持续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毕荣青强调,市委网信办作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日常办事机构,要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推动互联网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在互联网行业领域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团结和带领互联网企业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为促进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努力贡献“网信”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