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马晓磊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张店代表团合组审议时强调坚持树标对标夺标 奋力提升张店首位度贡献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4 19: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4日讯 (通讯员 宗禾)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张店代表团合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马晓磊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扣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聚焦大局谋发展,突出重点求突破,围绕服务转作风,科学谋划了新一年工作蓝图和推进路线图,是一个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明确的好报告。马晓磊强调,张店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坚持树标对标夺标,持续推进“五个转变”,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精准把握“八个聚焦聚力”,进一步完善“三三四”工作部署,奋力提升张店首位度、贡献度。要围绕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产业配套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集聚中心、优质公共服务中心、现代物流集聚中心“四大服务中心”。要围绕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下足“绣花”功夫,构建精细化管理机制,聚力改善人居环境,突出提升文化内涵。要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统筹民生工作力度,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