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换个姿势读报告⑥大力推行主题式审批 让企业群众“万事不求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4 19: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崔中英)1月4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于海田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淄博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主题式审批和“一链办理”,全面实行“窗口无否决权”机制,让企业和群众一看就明白、一次就办好,切实感受到“万事不求人”的便捷实惠。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淄博将坚持用好深化改革关键抓手,充分激发转型发展活力。其中,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淄博将坚持裁弯取直、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打破数据壁垒等痛点堵点,让政务服务驶入“高速公路”。深化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完善区域化评估评审、“标准地”出让、“先建后验”等制度。大力推行主题式审批和“一链办理”,全面实行“窗口无否决权”机制,让企业和群众一看就明白、一次就办好,切实感受到“万事不求人”的便捷实惠。推出一批全市通办事项和“秒批、秒办”事项,拓展“智能终端+手机客户端”网购式审批领域,深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打造“淄博效率”、跑出“淄博速度”、叫响“淄博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