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淄博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2 20: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张琦 杨雨桐)1月2日下午,出席政协淄博市委员会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向大会报到。淄博正式进入2020年两会时间。

  1月2日下午,出席政协淄博市委员会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在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顺利签到并领取相关证件,佩戴出席证,详细了解会议的相关议程。与往届大会报到流程不同的是,今年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实现了无纸化。

  委员们在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顺利签到

  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委员们感受到了肩负的使命。一年来,他们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把握改革发展脉搏,倾听百姓心声,写出了一份份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

  已经完成报到流程的政协委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在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互相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畅谈淄博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气氛热烈。

  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政协委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委员们准备的提案既有涉及发展淄博夜间经济、助推淄博市乡村振兴等重大事项,也有包括教育、医疗等群众关注高的民生问题。委员们表示,在会议期间履行好职责,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