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慰问一线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1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12月31日晚,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先后到周村巡特警大队、桓台周家派出所、张店刑侦大队和张店、周村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在基层一线坚守岗位、巡防夜查、守护平安的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申延军代表市局党委对全市广大基层民警为公安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跨年夜和元旦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申延军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和“两会”安保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安全监管工作,聚焦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突出重点区域巡逻防范密度,实施精准巡防、智慧巡防,严查酒驾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问题,严打黑恶犯罪、多发性侵财等突出违法犯罪,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暨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切实发挥好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社会治理工作效能。要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围绕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科学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细化、量化任务目标和工作责任,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以实干笃定前行,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要切实抓好队伍管理。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发现、化解队伍中的不稳定因素。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务勤务,关心关爱基层民警,保障好就餐、休息、取暖等具体问题,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