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胶济客专受损桥梁基本修复 部分列车仍晚点多趟管内动车停运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2 09:0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日讯(记者 张培) 本报今天报道了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山东胶州至高密间发生车辆撞击胶济客专桥梁,导致桥梁变形、列车运行中断的事情。今天上午,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铁路部门在当地供电部门协助下,工人对受损桥梁展开抢修,经过连夜奋战,终于在事发约15小时后,该处桥梁基本修复,具备列车通行条件。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抢修进展的消息,截至2020年1月1日早晨5点28分,受损桥梁已基本修复,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胶济客专胶州北至高密间上下行列车限速运行。受此影响,途经该区段的部分列车将出现晚点情况。

  今天,济铁管内动车曲阜东-青岛G6952/3次、青岛-济南D6004次、潍坊-青岛D6027次、济南东-龙口市D6034/1/4次、龙口市-威海D6035次列车临时停运;1月2日,济南-青岛D6005次、龙口市-济南D6033/2次、烟台-龙口市D6066次列车临时停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