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日淄博或迎降雨 明起气温连续上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2 19:10:00


上午9时许,周村区政务中心的河面上结冰。

最近几日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是农历的腊八节,过了腊八春节临近,最冷的“三九四九”也近了,但根据天气预报来看,本周淄博气温却持续上升,5日最低气温将升至0℃以上,还将迎来一场小雨。 

  今日是农历的腊八节,在北方,有“过了腊八便是年”之说,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最冷的“三九四九”也近了,但根据预报来看,从今日起,本周淄博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出现在14日,达9℃,15日最低气温突破0℃,将升至2℃。此外,12日至14日天气均以多云为主,15日将迎来一场小雨。 

  本周天气预报: 

  13日,阴转多云,西风微风,-38℃; 

  14日,多云转阴,东北风微风,-19℃; 

  15日,小雨,东北风微风,2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