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安了监控爱车依然频“受伤”车主:是谁跟我的车过不去?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3 08:33:00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张先生指着轿车右前轮胎上的划痕。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在淄博高新区曹三生活区,市民张先生有一辆开了两年的爱车,最近他有了跟车有关的一块心病——最近,他的车已经多次“受伤”,怀疑有人故意为之。为此,他已多次报警。

  “我有一辆长安轿车,平时就停在楼外头,最近已经多次被人弄‘伤’了。”2019年12月31日早上,住在淄博高新区曹三生活区的张先生向鲁中晨报记者报料。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曹三生活区16号楼一楼的张先生家。据张先生介绍,他的车是2017年底买的,平时就停在楼前。“2019年年初,我发现车尾左边有明显划痕,可能有人停车时不小心划的,也没人承认,后来我就在客厅窗户那里安了监控,对着停车的位置。”张先生说。

  从2019年8月份到10月份,张先生爱车的前车牌和后备厢位置相继出现划痕,查看监控也没能确认是怎么回事。2019年12月25日晚上,张先生发现外面下雪,就给车盖上了挡风被,2019年26日下午发现挡风被烧了一个洞,上面有一个烟头。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我听见外头有响声,随后看到地上有个水萝卜,查监控发现有人把它扔到了车的左尾灯上。”张先生表示,发生挡风被被烧的事情后,他还发现车顶有好几个明显的小坑。到了2019年12月30日上午,他又发现右前轮胎被人泼了有刺鼻气味的液体,轮胎上还有划痕。

  有几次车辆受损后,张先生都选择了报警处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先生随后告诉记者,扔萝卜一事已有进展,在民警调查时,一名居民承认扔过萝卜,但不是故意的。

  今天,记者从张先生处了解到,扔萝卜一事,他已与那名居民达成和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