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13岁男孩离家出走 出走前因玩手机被家长训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5 18:33:00


走失男孩

  鲁中网·海报新闻15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上午11时许,淄博沂源一13岁男孩从南麻镇宋家庄出走,至今未归。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男孩玩手机被家长训斥,走前情绪较为激动,家人已经向警方和救援队寻求帮助,目前并未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男孩。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男孩名叫徐佳成,今年13岁,在沂源县上学,今日上午1130分许,一家人前往姥爷家途中,发生了冲突。“路上他一直看手机,不听话,我和他妈妈就说了他几句,动手打了他一下。”徐先生告诉记者,一家人到达姥爷家时,小佳成情绪有些激动,并未下车,没过一会,就发现他不见了。 

  “我们报警以后,没从监控里发现他,天都黑了,担心他自己上山。”小佳成的父亲徐先生告诉记者,佳成走失时上身穿灰色羽绒服,黑色裤子,身高16左右。目前,家人仍在多方寻找,如有相关线索或见过小佳成,请拨打徐先生电话:1803663954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