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0名青年代表列席淄博“两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6 08:40:00


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青年代表和全体委员一起高唱国歌。

  淄博1月5日讯 在今年淄博“两会”上,10名青年代表列席,为“两会”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据悉,这是共青团淄博市委连续第3年组织青年代表列席淄博“两会”。这10名青年代表以新媒体代表、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为主,他们多数是首次与“两会”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自2018年起,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优秀青年代表列席淄博“两会”。今年青年代表分别列席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据共青团淄博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组建青年代表列席旁听“两会”,旨在通过这些优秀青年代表的影响带动,把淄博“两会”精神传达给更多的青年,让广大青年更加关注淄博“两会”,促使青年一代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多力量。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