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确认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6 09: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6日讯 今天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淄博市确认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为26岁男性,淄博市高新区人,在南京市工作。1月22日返回淄博家中,感到身体不适后于晚间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经专家初步诊断后实行严密的医学观察。

  1月25日,经省、市疾控机构检测,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省级专家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追踪到的淄博市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