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12时起博山区公交、长途、定制线路均暂停运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7 11: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确保全区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博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正月初三)12时起,暂停博山区范围内所有从事旅客运输的区内、区间、省内、省际等公交、长途、定制线路运营。具体开通时间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公告发布。 

  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市民积极采取自我防护措施,远离人群密集场所,有效避免感染风险,共同为防止疫情传播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