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教体局发布关于暂停一切校外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7 15:28:00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暂停一切校外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民办培训机构: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市县相关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29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鲁教办字〔2020〕1号)及《关于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淄教字〔2020〕3号)相关工作要求,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起,全县各类民办培训机构暂停一切形式的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高度重视,令行禁止。所有民办培训机构按要求立即暂停一切形式的上课、研学、比赛、节目表演、艺考培训等培训补习活动,避免任何形式的学生聚集。县教体局将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实时检查,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直至取缔《办学许可证》。

    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处理好退费等相关后续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三、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应对,群策群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月25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