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承办、不参加宴席聚餐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8 12: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荆睿)人民日报微博发布消息,广东累计发现14起新型肺炎聚集性疫情,其中13起为家庭聚集,1起为工作同事聚集。疫情当前,正值餐饮消费高峰期,人流高度聚集,容易发生交互感染。为保护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安全,有效防止、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和蔓延,防止“酒桌传播”,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餐饮单位、宴席承办单位取消已订宴席,或者和预订者协商择期举行。

  2.计划举办宴席的家庭和个人,取消宴席或者择期举行。

  3.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4.不食用野生动物和不明来源的活体动物、动物源性食品。

  5.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日常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开窗通风,环境清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