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提前谋划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4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潘海波)2月4日,淄博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高度重视,全区立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部署,多措举措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各企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各企业要主动申报、如实申报人员信息。”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平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随着职工陆续返岗,企业陆续开工,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活动增多,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情况和严峻考验。各部门、各企业、各经营主体务必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陈安平表示,要把好复工报批关、健康上岗关、消毒安全关、生产运行关、货物出入关、职工就餐关、集体活动关、交流沟通关、疫情应急关、职工承诺关等关口,实施责任分工,分类别对区内所有企业进行排查,填报疫情期间工作人员有关情况统计表,实行一日一报制,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向防控领导小组报告并通过告知书等多种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