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20岁女子从武汉返淄 不报告行程被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08:43:00


  警情通报

  2020年1月28日16时许,唐某(男,48岁,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在商家镇东官村疫情防控劝返点酒后滋事,无故辱骂工作人员,严重妨碍了疫情防治工作的开展。1月31日,文昌湖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决定给予唐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2020年1月29日22时许,冯某(男,31岁,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酒后来到萌水镇文昌馨苑小区北门劝返点,与值班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用拳击打一名工作人员。1月31日,文昌湖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决定给予冯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2020年春节前,李某(女,20岁,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从武汉疫区回到商家镇家中后,一直不向镇村防疫工作人员报告从武汉疫区来淄行程,在工作人员核实时仍不说明。2月3日,文昌湖公安分局商家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决定对李某罚款贰佰元。

  2020年1月25日,王某(男,57岁,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在疫情防治人员对其核查中拒不配合工作,故意隐瞒其女儿等人从疫区返回萌水镇家中的事实,妨碍了疫情防治工作的开展。2月4日,文昌湖公安分局萌水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决定对王某罚款贰佰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