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支援淄博公交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捐赠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500斤消毒原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2 19:26:00


爱心企业带来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

淄博公交工会主席王波向爱心企业负责人刘春燕表示感谢

  鲁中网·海报新闻2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段国栋)212日上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收到爱心企业为支援公交防控疫情捐赠的500斤消毒原液。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会主席王波,张店分公司经理张再胜代表公司接受捐赠,并对企业的爱心援助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公交车是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肯定需要消毒,我看到公交公司缺乏防疫物资,就想尽一份力,”爱心企业淄博市博山区林泽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林泽果业)总经理刘春燕说,“虽然我们能力有限,但也是想办法得到了这批消毒液,捐赠给公交公司,希望做好公交车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减少感染。同时也想呼吁社会上有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多提供防疫物资,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捐赠活动现场,淄博公交工会主席王波向刘春燕此次捐赠以及她对公交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给我们防疫物资,相信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淄博公交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波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