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自3月17日起逐步恢复长途客运 到济南线路已开始营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6 17: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罗文斐)今日记者从临淄长途汽车站获悉,3月17日起该站将逐步恢复长途客运服务。鲁中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恢复的线路有临淄—济南,发车时间6:40,济南返回时间10:20。以下为乘车注意事项:

  1、乘客进站、乘车前要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

  2、乘客过安检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异常者(高于37.3℃)禁止进站、乘车;

  3、乘客购票及候车时,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尽量使用移动支付方式;上车后隔位分散就坐,以保持足够的安全防护空间;

  4、乘客购票、候车、乘车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拒不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的,工作人员可拒绝其乘车;对不听从劝阻或故意制造事端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5、对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故意隐瞒病情、旅居史、接触史等相关信息,造成新冠病毒传播,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危害公共安安全的,由相关部门从严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具体班次信息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33-7180028、715990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