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有力有序推动复工 克服项目“用工难、用工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程纪军)近日,临淄区金山镇南仇社区建筑能效提升项目10万平方米复工,为克服项目“用工难、用工慌”的难题,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山东安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项目所在地金山镇政府安排4辆大客车往返3300公里,点对点从黑龙江绥化市肇东县接回公司100多工人返岗,同时要求做好测体温、消毒及口罩防护等措施,保证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据了解,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能效提升是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2020年全市要完成城区建筑能效提升141万平方米、农房建筑能效提升2.82万户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防控优先原则,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一手抓有力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