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15高青在行动 1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被集中销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16: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高川)“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消防产品“打假”热潮。 

  仪式现场,消防员使用切割机把100余件伪劣消防产品一一销毁。这次集中销毁的是消防、市场监管部门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过期的灭火器,假冒伪劣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等消防产品。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消防部门依法惩处销售、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对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形成了强大的威慑力,制止质量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进入使用领域,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开展了消防产品知识宣传,引来众多群众驻足学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