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党员微信捐款助战“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16: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魏爱峰 高文真)3月11日,“高青公安离退休干部群”里的老党员们,纷纷通过微信红包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2日下午5时,工作人员共计收到爱心捐款5800元。 

  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步怀俊11日深夜看到群内动态后,主动向党组织捐款,他表示:“看到电视上的党员干部们舍生忘死,日夜奋战岗位上,十分感动。虽然自己无法在一线奋战,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一定要捐献自己的爱心。” 

  老党员宋宗海常年卧病在床,他的儿子得知捐款情况后,电话主动联系政工室副主任魏爱峰:“每年局里领导都来家中走访慰问,这么多年多亏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我也想代表父亲献出一份爱心。” 

  还有已在社区、老年大学参加过捐款活动的老党员,也坚持要为战胜疫情再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们虽然大多年事已高,甚至行动不便,但“主动作为、率先垂范”的党员担当却从未褪色,他们用实际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奉献着光和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