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查处一起销售假冒口罩案 涉案价值七万四千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17: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近日,张店公安分局查处了一起销售假冒伪劣3M口罩的案件,涉案价值总计七万四千元人民币。目前,嫌疑人于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日前,张店警方接到线索,2020年1月份以来,张店某商贸公司多次对外销售大量假冒伪劣“3M”品牌9001、9001V型号口罩,共计销售九千个。接到线索后,警方高度重视并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成功于3月13日将商贸公司负责人于某抓获。 

  据于某供述,这批口罩是其在疫情发生之前订购的。疫情爆发后,见市场上口罩销售紧俏,于某便用这批口罩冒充“3M”品牌,每个8元-10元的售价对外公开销售,并分三次销售至东营市广饶县,共获利七万四千元。目前,嫌疑人于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