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隔空传爱 请奉献者吃一顿别样午餐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16 08:52:00


  “多点一份外卖 温暖一座城”为奉献者奉献线上爱心接力活动开启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5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海萌) 满载着社会各界的关爱,淄博已相继建立622处爱心驿站。为持续推进“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解决城市奉献者的午餐问题,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社、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即日起正式推出“多点一份外卖 温暖一座城”为奉献者奉献线上爱心接力活动。我们期待更多的市民、商家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手机点餐隔空送出爱心午餐,并将这份关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这个春天,疫情成了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宅在家中。但还有一些人,冒着风险,为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社区劝返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等。而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解决午餐问题,成了让这些城市奉献者头疼的一件事。

  即日起,由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社、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淄博综合广播、美团外卖承办的“多点一份外卖 温暖一座城”为奉献者奉献线上爱心接力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希望爱心市民在手机点餐时,隔空送出1份爱心午餐给外卖小哥。如果外卖小哥当天收到多份爱心午餐,需要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把多余的爱心午餐送给附近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社区劝返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等,并将送餐合影拍照发朋友圈。在此,主办方也提醒想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市民,在点餐备注里标明“为奉献者奉献”,并说明爱心餐的指定接收人,同时,为了便于外卖小哥及时收到您的爱心传递,市民点完餐后,可以在点餐界面在线对话端口或致电提醒外卖小哥;商家也请留意点餐备注,并及时提醒外卖小哥接收爱心餐。

  本次爱心活动目前只限于美团外卖点餐,美团外卖的后台数据也将及时统计出送出的爱心午餐份数,主办方也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如果你想为这些城市奉献者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请你为自己点餐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出一份爱心餐。活动咨询电话:0533—3184207、358500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