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农田也能变项目!桓台县抢抓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11: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何子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基础工程。桓台县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实现粮食优质高产稳产,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在桓台县田庄镇0.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田间生产路进行路面平整及配套施工。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40万元,分为两个标段建设。项目完成后,将大幅提升本镇10个行政村的土地生产能力。 

  桓台县田庄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施工现场负责人杨延祯告诉记者:我们一标段工程规模是357万,建设内容是新建机井27眼,PE管道铺设是10219米,同时还新建5条田间生产路和一条高标准沥青路。我们争取4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高标准农田建设涉及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农田输配电等多个方面。为确保工程进度,及时完成全县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桓台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加强调度协调,积极为各施工单位排忧解难。 

  桓台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科科长黄树增说:技术人员下沉一线,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管控,积极协调基层解决混凝土、砂石料、管材管件等要素资源的供应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