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企两会”集中为31家新会员入会授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21:07:00


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孙丰鸣 通讯员 张勃)3月26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企两会”)召开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31家企业成为“市企两会”会员。 

  会上,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为31家新入会企业授牌并发言。邢华吉首先对新入会会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市企两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协会宗旨和发挥的作用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说,“市企两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沟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家与企业家提供平台,签约的服务供应商也将会在税务、知识产权、劳动仲裁、管理培训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于会员企业。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为31家新入会企业授牌并发言。

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纪学谈创业经历。

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耿霞对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进行分享。

  会上,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纪学浅谈了创业经历;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耿霞对淄博知识产权政策及企业知识产权状况进行了分享。 

31家新入会企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